這次有幸收到了REVLON HD超霧感唇釉新色全系列四色

試用了將近一個月 終於可以來分享心得啦~~
 

新色分別是
640-擁抱裸玫
655-午夜熱吻
665-絕色魅桃
660-浪漫戀紅

先來看一下手上刷色及嘴上試色吧~~
 
 






這一系列都非常的顯色~~640 、655 都是屬於裸色系的 也是現在火紅的MLBB色
 
 
#640擁抱裸玫  就像是自身的唇色一樣,帶一點點橘調,雖然顏色淺淺的但是卻可以把唇色遮蓋得很完整,是一個很適合日常天天使用的顏色~
BUT!!! 它有一個缺點,比起其他顏色它比較擦不勻....
 

#655午夜熱吻   這一系列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顏色,它看起來是比較深一點的豆沙色,但一上唇就類似乾燥玫瑰色,超級美~~
看起來會變得很有氣質!!!
 

#665絕色魅桃  這是一個帶有紫調的桃紅色,看似很深所以一開始我有點害怕,都是用氣墊粉餅蓋唇色再用這一支暈成咬唇妝,
不過其實塗飽和還真的蠻好看的,不過這顏色比較挑人喔~要記得去櫃上試試~
 

#660浪漫戀紅  正紅色!!! 紅色擦得好會變得有氣勢,沒擦好會顯老呀!!!!! 但這一支不會讓我顯老反而是非常顯呀!!! 擦完整體看起來會變得很亮!!
 
 

* 使用上它的刷頭是屬於寬扁型的使用起來很容易描繪脣型


除了單擦飽和之外,圖片上是我最常使用的擦法


總結一下~ 
先來講缺點!!!
這一系列不管是新色還是舊色它的味道都超級重的,說不出上來是什麼反正我不喜歡這味道,但好險這味道沒有持久性,只有上嘴的那一刻才有,之後就不見囉~
 

另外雖然這系列名稱叫 "超霧感" 但呈現出來卻是半霧面又帶一點絲絨感,不像以往的霧面唇釉一樣會很乾燥,它是很有滋潤度的喔,我擦之前甚至可以不需要先上護唇膏打底,而且它不顯唇紋喔~~ 再來我照片中有拍出來 它不防沾染,可是沾到後嘴巴上的唇彩呈現還是很完整,整體來說很持妝,有吃飯的話我才會補妝,喝水等等都是不用太擔心
然後!!! 這麼持妝的唇彩心中會害怕它很難卸 
錯了!! 一般的眼唇卸妝產品敷一下就掉囉~ 
(比起韓國唇彩超級好卸除
顏色美又持妝好卸,整個很推~


 
*另外它之前有一支色號600謎漾裸玫瑰很好看喔!!! (可是我一職都買不到 T^T 扭~~

#REVLON
#HD超霧感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