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 我超級愛用面膜來保養,各種類型的我都不放過

面膜對我來說保濕最重要!!!!  同時因為是要敷在臉上15分鐘的,成分有效之外,還要很溫和才行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Paskin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

 

21659.jpg

 

 Paskin意謂著“Protect Any Skin”  因為現在外在環境汙染嚴重,肌膚容易受到刺激

 Paskin肌膚防禦力專家 ,致力研發出強化肌膚防禦力的方法,改善肌膚從預防開始,從肌膚的根本開始"養本"

 

21672.jpg

 

收到面膜時超級驚喜,這顏值也太高了吧!!!!!

這次收到的是花系列裡的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簡約乾淨的包裝,讓我覺得很像是藝術品一樣

可以收起來好好珍藏~~~~ 哈哈哈

 

Paskin是台灣品牌,MIT面膜喔~~

這次的仙人掌花面膜主打緊緻撫紋,抗老修護

成分裡面添加了

藍色龍舌蘭萃取具有緊緻撫紋的功效

仙人掌花萃有能好的保濕儲水能力

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萃能夠抗老化讓肌膚恢復彈力

而且裡面不含香精香料、酒精喔~~~

製作過程採用無手化,全自動化生產,不經過人手的最高品質

 

接著打開包裝來看看吧~

 

3.1.jpg

 

撕開包裝會發現,裡面的網膜居然是做成粉色的~~~  

不過一拿出來就會發現它的不同,

面膜紙很薄很透而且很柔軟~

材質採用日本的羽纖面膜,厚度才0.028cm~~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白色布膜貼於臉部,調整完後再將粉色的網膜私下即可

因為很薄很柔軟,所以不要一開始就直接將粉色網膜撕掉喔!!!!

這樣很容易拉扯到,讓面膜變形,不服貼臉部~~~

 

21991.jpg

 

面膜紙很大一張,可以看照片中,我的下巴那一塊多了很多

但是鼻子那一塊就有點小,我的鼻翼敷不太到 

 

21986.jpg

 

面膜上臉後會發現非常服貼肌膚,而且我很喜歡一點

它的精華液量很剛好,很濕潤又不會太濕,因為我很不喜歡面膜會滴滴答答的流下來

這款很剛好,使用感很舒服~~

 

21989.jpg

 

21992.jpg

 

敷完15分鐘,可以發現在同一光源同一個地方,使用完肌膚的紅感有消退一點,肌膚也有比較明亮一點

保水度也有提升,鼻敷有比較澎潤有光澤喔!!!

而且撕下面膜不太會有剩下的精華液殘留,按摩一下再加上一層薄薄的乳液就ok囉~~

這個面膜推薦給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yo~~

 

1.jpg

 

想看更多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