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 大家好呀~

我前陣子對益生菌這一類型的商品非常感興趣,就開始有接觸

這次看到 [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 在招募試用,二話不說馬上填單申請

 

關於益生菌這話題已經紅很久了

那到底吃益生菌的功用是什麼??? 

 

簡單來說,人體的腸胃道裡面會有許多菌種

有好菌當然也存在著壞菌,

益生菌屬於好菌的那一方,能夠幫助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我就是因為排便不太順暢,所以開始物色各家的益生菌,想要來調整一下

 

4.jpg

 

7.jpg

 

這次收到的 [ 4Life 益生菌]  含有五種活性益生菌、以及三種益生元   P.S益生元是用來幫助益生菌成長的

另外它採用晶球包覆技術,可以產生"延遲反應",

我查了一下資料,一般來說用包覆技術的 可以讓益生菌順利的渡過胃

使其不被胃酸給破壞,可以使效果大大的提高

另外,最大的特色是它還含有4 Life傳輸因子技術,從雞蛋黃與牛初乳取得濃縮配方

能夠使免疫系統優化~

 

5.jpg

 

小小一包,我都直接丟幾條在包包裡,每天到公司就先來一包

而且很貼心的  每包上方都有一條虛線,從這裡就可以輕鬆的撕開喔!!

 

 

6.jpg

 

打開會發現

咦~~~~  裡面為什麼有白白小小顆的東西???    這就是我剛所謂的晶球包覆技術喔!!!

至於食用方法很簡單 一包益生菌請搭配240mL的水   

*請注意不要用熱水喔!  頂多微溫水就好     因為熱水會破壞好菌的活性喔!!!

 

 

3.jpg

 

因為有晶球包覆技術不怕胃酸破壞,可以每晚睡前或是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吃喔!!!

這一點我覺得方便性更高,我就不會忘記要吃了~

因為很多都寫飯後吃或飯前吃,4 Life我都統一睡前吃~~~

而且這喝起來味道有一點點甜甜的,很順口好喝

熱量也很低,只有13.5大卡,也不用擔心變胖喔~

 

很認真的每日一包,吃了幾天就有發現,我這個便祕星人,變順暢了呢!!!!   XXD

而且不是拉肚子、一點都不會讓肚子不舒服喔!  是很自然的到馬桶上面報到~  ^ w ^

維持腸胃道健康環境,非常重要喔!!!!

請好好愛護自己,就從腸胃道開始吧~~~

 

2.jpg

 

想看更多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1&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