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收到了一款我覺得很有趣的面膜~~

為什麼說有趣勒?   因為!! 它是一款蒜頭面膜!!!!  

大家應該也是第一次聽到吧!!

我當時也是覺得"怎麼可能蒜頭能做面膜,別騙人了!!!"  

因為我就覺得蒜頭做成面膜一定很臭!!

But!~~這一款!!! 居然完全沒有蒜頭味而且味道還超舒服  

以下就快來幫大家介紹吧!~

 

 

我用到剩兩片才想起來要拍照的這一件事......   (一盒有五片喔~~

他的彩色蒜頭包裝超級可愛!!!

 

先來介紹蒜妮美這一個牌子好了~

是來自雲林在地蒜農跟工研院一同研發出來的商品~

内含由蒜頭萃取出來的蒜精再加上玻尿酸等等美容配方,能有效平衡油脂、深度清潔、保濕明亮、舒緩敏感痘痘

適合青春期、油性、混合性肌膚使用~~

看到工研院!!!  我的眼睛就亮了!~~  感覺就很厲害!!!  

 

蒜妮美目前總共有兩款面膜-- 一款是植物淨痘調理,另一款是植物保濕滋養

我拿到的是淨痘調理這一款!!~~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好了! 我是屬於混合偏乾性的混合敏感肌  

不常長痘痘都是粉刺居多 但最近身體不好以及都瘋狂熬夜所以有冒痘了....

所以我在保養這一塊保濕一定要做到很充足才行  不然很容易會脫皮、脫屑..... 唉...

跟我一樣膚質的水水們這一篇妳們可以好好參考喔!!!

 

 

 拿出來精華液是黃褐色的!  廠商聲明是因為有添加薰衣草及綠茶的萃取液 所以黃褐色是屬於天然現象喔~~

一拿出來它的味道完全沒有蒜頭味反而是一種我覺得很舒服的味道  我有敷到快睡著   可能是我本身就很喜歡薰衣草吧!!XD

是寫擁有薰衣草+綠茶的味道  但我對於香味這一塊還不太靈敏 所以認不出來綠茶耶薰衣草我倒是覺得有....反正就真的覺得很舒服 會讓人一不小心敷到睡著 XD

 

 

面膜紙是採用"杜邦膜" 聽說很高級 但我還真的沒用過這種觸感的面膜

不同於我往常使用過的蠶絲面膜、布膜還有生物纖維面膜

一開始我還想說好像有點粗粗的,但是上臉的感覺卻又很柔軟!~

而且我發現這一種不同的材質讓面膜可以超服貼之外也不容易被拉扯變形

服貼度相等的蠶絲面膜在使用時一不小心面膜就變形ㄌ,每次都會很生氣

但這個就不會  所以我覺得男生也很適用  因為像每次我給我爸敷蠶絲的,他總是會用到變形不能用....

 

這個面膜我個人覺得蠻大一張的   臉大臉小都能使用  眼睛的範圍也做得比較小更能徹底的敷到臉上

鼻子的部分我也覺得不錯  有作到鼻尖的部分  很多面膜鼻尖都敷不到.....  

有時我都覺得很奇怪所以都用化妝棉自己加強.....

 

 

 

你看看這服貼度~~~ 都快看不出來我有使用產品了吧!!

還有一點!!! 注意左下角~~ 我的嘴角~~他也敷得到!!!     因為我就是嘴角很容易暗沉的人 這一點我好喜歡~~

 

 

再來就是如果有痘痘是不是就不能敷了??

我有問廠商這一點  他們回覆我說有痘痘的人敷完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剛好最近熬夜熬太兇  側臉長了一堆痘痘

所以我就有特別做了測試   我有拍下我有痘痘的地方  

 

而且剛好在邊邊所以我有用化妝棉沾剩餘的精華液來加強一下

( 順帶提一下 我覺得他們的精華液給的蠻多 拿出來前可以稍微壓一下 不然會滴...

抱歉我拍的沒有很好  看的到很紅  但其實還有一點點腫腫的  

我是覺得有看到ㄧ點點白色的膿頭  不知道妳們看不看的到....

 

          

 

敷了20分鐘後,一拿下來我發現膚色有比較光亮的感覺 膚質也蠻細的  

 

 

重點是!!!!!!

 

剛剛痘痘的部位沒有這麼紅了  也平了不腫了

而且我找不到我剛剛看到的白色膿頭耶!!!!

這一點有嚇到我   但是這是我自己是這樣各位水水們還是要測試一下喔!~~~

 

 

以上我來總結一下心得~~

這一款面膜對於我這種敏感肌不會有刺激感~   香味跟服貼度我很喜歡~~     只不過面膜觸感跟別家得很不一樣

等了20分鐘後拿下我覺得保濕力蠻不錯的     雖然是屬於深層清潔、淨痘的商品   但我用完皮膚不會緊繃不舒服

我想應該是因為裡面有添加了玻尿酸等等的保濕成分吧!!!

而且我覺得油肌的人更是適合  因為敷完很清爽   上妝也很服貼好上

蠻令我驚豔的一款面膜!!!   哈哈哈

我想我之後是會回購的   畢竟要支持我們在地的農民呀!!!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大家還是要評估自己肌膚的狀態喔~~  

詳細資訊請看 :

「愛蒜頭」粉絲團 Http://goo.gl/xgNxiM

「愛蒜頭」官網 http://www.suant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