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這次收到了宜蘭名產 "王老五鴨賞絲"的試吃~

原本我對鴨賞這種產品,並不抱有什麼信心,因為以前吃過幾家都很鹹很硬,我不喜歡.....

後來就沒有再買過,但這次收到的鴨賞絲有讓我改觀!!

 

14364.jpg

 

先來介紹一下王老五鴨賞這個品牌

他們家標榜使用甘蔗+木炭煙燻,遵循古法的方式來製作

還堅持四不一原則:

  • 不添加食品添加物
  • 不添加人工色素
  • 不添加人工燻味精
  • 不添加香料

並堅持以自然味為原則不過度加工

這些堅持會讓人吃的更加安心呀~

 

包裝上還大大的寫著 "自然味"   超級強調自然天然性!

成份上也很簡單,就是鴨肉再加上一些調味粉

BY THE WAY 我對簡單的定義是 : 沒有我看不懂的成份,比如說XX醇、XX酸這一種~

 

325165.jpg

 

325166.jpg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325169.jpg

 

14367.jpg

 

一收到包裹馬上退冰打開,整體油油亮亮的,入口發現,這跟我之前吃過的不一樣阿!!!

這鴨賞絲沒有像以往我吃到的品牌那樣,不會死鹹不會膩口

比外面清淡很多呀!!!!      連我爸這種吃比較清淡口味的人都說可以接受~

鴨肉肉質軟嫩不會柴不會硬 !!! 是會讓人越吃越ㄙㄨㄚˋ 嘴那種~~~   

只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單吃感覺有點小油膩

所以馬上呼喊媽咪來加工一下~   把鴨賞絲加入蒜頭辣椒還有小黃瓜

馬上色彩繽紛了起來 (色彩繽紛更會引起食慾呀

整體鴨賞的味道有被更提升起來,鴨肉的軟嫩在配上小黃瓜的清脆,再搭配上辣椒來昇華

想要整體更好吃我建議整體拌勻後,再冰起來醃製一下,這樣子小黃瓜會更帶有鴨賞的香味

不喜歡吃冷的話,也可以將鴨賞跟青菜一起炒,或是搭配上炒飯或炒麵,就當成平常會使用的火腿、培根來操作~

我找了一下資料發現它們再礁溪有開一家王老五鴨賞形象館,大家到宜蘭遊玩時不妨繞去形象館吃吃喝喝,買一點名產回來吧~

 

325168.jpg

 

14373.jpg

 

想看更多 王老五鴨賞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