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一陣子收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K.C WIN-WIN前導飛彈水 ] 

我第一次聽到 K C WIN WIN 這個品牌

有特別去做了一下功課  

這品牌是再2017年底成立,還是個新創品牌

最有名的產品是熬夜霜,各大部落客都介紹過

不過這次我要介紹的不是熬夜霜

是品牌另一個產品 K.C WIN-WIN前導飛彈水

飛彈水耶~~~  好期待喔~ 

 

一打開會看到一排一排的小飛彈,一盒總共15支

成份上使用大小分子的玻尿酸、鎖水磁石、水解蜂王漿蛋白以及尿囊素還有最最重要的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 又名分子釘賽洛美,為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

藉由形成保護層鎖住水份、對抗外在汙染及環境因素造成的壓力,

有保濕、抗老的功效,現在的保濕產品也越來越多都有添加此成份,可謂是保濕必備的鎖水神器呀!   moisturizer ~~~

 

2.JPG

 

打開步驟很簡單

只要把上面飛彈頭扭開就可以囉~

*記住扭開後,那一小截就變成蓋子

只要反過來就可以當成蓋子,蓋起來,不怕變質

單獨一支一支的包裝很更加衛生、乾淨

如果有要去旅遊出差,一次一支很方便

 

3.JPG

 

K.C WIN-WIN前導飛彈水 顧名思義他是做為前導保養的作用

 

*前導是什麼?

前導一般指的是洗完臉的第一個保養步驟,在化妝水前所使用的產品

作用是打開肌膚的渠道,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文宣標榜5秒導入,急速鎖水

接下來讓我來試用看看吧!

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眼下極乾

最近天氣溫差大,我的膚況有比較不穩定,變更乾燥,正好是測試的好時機

 

4.jpg

 

51.JPG

 

我一次都是直接使用一管,然後直接上臉按摩,使用一整管可以連同脖子都夠擦

而且可以順便按摩,記得按摩要由下往上,才不會長皺紋喔!~~

擦上後吸收速度很快,5秒吸收有達到

也可以看到吸收完肌膚的水亮度有提升

我有一次鼻子脫皮,也是有擦這個,效果還不錯

後續保養品在使用也真的都有幫助吸收,前導的功用挺不錯的

但光這一支,它對我的肌膚保濕度還不夠

我還是需要再疊加精華喔!

整體來說吸收度與促進後續保養吸收的效果很不錯

但是保濕度我覺得還是差強人意,要再加油喔!~~~

 

另外支產品我覺得有一個最大的缺點

就是它會跟我的底妝打架(搓泥),也會跟我的乳液打架 (唉....)

所以我不推薦在早上使用喔!!

我自己是發現會搓泥後,就只有晚上在使用而已

 

喜歡我的分享嗎?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喔~

下次見,掰掰~~

 

6.jpg

 

想看更多 K.C WIN-WIN前導飛彈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